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挂人   

Id:飞雪八云紫

栖虾^O^

交换贴,我盾萝换丐萝

她发给我的衣服,和描述严重不符。主页上看是衣服没假发有鞋有武器,挂了600的交换价。综合她的主页评价,于是商量好后第二天就换了。


结果换出了一大堆毛病

她还不给解决!!!!!


前一天说的实物图晚上给我,结果因为去玩了,没给我。而我预约好的上门取件准时来了,衣服就发出去了。

她给的衣服

1头饰。和狗啃了似的,羽毛折了,叶子散了。

2上衣。背后流苏散了,衣服上还有一个线头,不知道是的缝什么东西掉了

3腰带。很很很脏的腰带

4臂饰。u家衣服手臂上有一个金属大铃铛,然鹅并没有给我。。。

5皮带。手臂上有皮带装饰,然鹅皮带都掉线,线全松了!

6绳子。又大又粗的绳子起球了!!!!

7吊饰。就是腰下面蓝色的装饰,有一块污渍还能不计较,然而流苏掉了一个!!!掉了的流苏也没有发给我!!!

8鞋子。主页详情写的鞋子!问过的,还是40码的鞋子,没了!

9武器。酒坛绳子我能修,但是打狗棒头裂了我修不了!这两样掉漆和划痕严重得,放室外风吹日晒,从高空掉下去了吧!打狗棒尾端还有一个配件呢?!配件去哪了??????????私信还说是墨班家的,人墨班家根本就没有!!!

10飞雪八云紫。出现问题后,说自己只是帮挂的。真正的卖家呢?qq上是她们巨轮呵!!!!!!现在她主页上的帮挂标价都是现在才标上的!!!!!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