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all贱脑洞,友情向 
OOC  OOC   OOC
有关于《死侍VS灭霸》的脑洞
还有看到大麦机智丸画的几张图,我被萌翻了,从而头顶出现了一个黑色漩涡

       贱贱心向着死亡(女神),却只能身处永恒的怀抱。贱贱不甘心,总是自杀找女神,引来了灭霸。
       灭霸心生嫉妒,为什么我追了这么久的女神不爱我去爱一个人类!→为什么那个韦德 威尔逊没有注意到我!→为什么韦德威尔逊爱死亡女神不爱我!于是,灭霸诅咒了贱贱不死。
       贱贱每天花样作死,只为见到女神,这不仅让灭霸掉醋坛子,还成功引起了永恒的注意。
       永恒时常关注贱贱,一来二去,寒来暑往,日久生情……划掉从来。永恒注意到贱贱是因为贱贱喜欢姐姐总想脱离他和姐姐在一起,咦自己什么时候这么遭人嫌弃了?不对啊!长久关注的永恒沦陷了。
       然后,永恒找了冠冕堂皇的理由囚禁了死亡女神,导致贱贱和灭霸组队救女神的故事。漫画剧情过去……漫画中参杂AJAXPOOL   DOOMPOOL,前者不用说,后者是→_→同屏就可cp→_→贱贱给毁灭博士画过胡子,还打电话推销自己……贱贱和永恒快乐的玩耍,饶痒痒,探索身体奥秘……
       贱贱回到地球后,日常中多出一项找永恒玩耍。
       灭霸被雪藏,但是被愉快玩耍的贱贱和永恒找到。
       贱贱还是爱女神的,会自杀找女神。
       女神当然还是爱贱贱的,包容贱贱的一切。(?)
       灭霸还是爱恋贱贱,会破坏贱贱和女神短暂的约会,也会单独找贱贱玩。比如有一次雇佣贱贱偷宇宙魔方,但是被抢了无线手套……
       永恒还会带贱贱玩耍,毕竟因为情敌(灭霸)的诅咒,贱贱死不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