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姑姑的碎片还差一个时,我召唤出了姑姑→_→姑获鸟居然是觉醒传记皮肤最快的一个!!!
说好的姑姑带孩子,结果30多级了才出来,2333

好像可以给式神改名,于是来玩玩。妖狐其实想改成二秃子来着的

茨木的酒吞,脸狐的二狗子,判官的阎魔,通通没有→_→三个单身汉心里苦啊

别人是刷鸟皮,我措不及防怎么有了
别人是有鸟刷皮,我是有皮再有鸟
别人是姑姑带孩子,我是茨木奶爸带全寮
别人的草爸爸一叮掐肾,我的还没放弃奶而都不高
别人黑科技兔子几只,我的一只 兔子才刚养上
别人打火机鬼火全满,我的就是根火柴
别人空间六个金色不要闪,我都已经初级非酋了
别人御魂5星起步,我还有几个在用三星
别人的惠老头一奶4000+,我的还在1000
别人的开场各种加速加攻,我只有等的份
我怀疑我玩的是假游戏

私心打这么多tag对不住了

评论(1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