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Always

Look at me.

你有一双你妈妈的眼睛。

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这门魔药配制的精密科学和严格工艺。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那文火慢煨的大锅冒着白烟、飘出阵阵清香的美妙所在,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流入人们血管的液体,令人心荡神驰、意志迷离的那种神妙魔力……

   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提高声望,酿造荣誉,甚至阻止死亡——但必须有一条,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

——我看HP只是为了教授
——只是为了教授我看HP
——只为西弗勒斯 斯内普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