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有一个词叫断章取义,这个算不算断图取义?

上回说到:

内/贱:我们结婚了
贱:哈哈,哥是天才,总算让阿内穿上了婚纱
内: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今晚会补回来的,韦德你准备好洗干净吧

然后,婚礼现场→_→

内:韦德专心点,你又走神了。
贱:啊,哈~阿内你的婚纱呢?!哥发誓你穿婚纱的话人气会上升的嗖嗖嗖哒!读者都喜欢……
内:别闹。
贱:真的,会有更多人捧场的,想想看那蓬蓬的裙摆,还有头纱,你应该再捧一个大大的花球……
内:韦德,回神,该宣誓了。
……
夜:……(不想打字,你们都懂)……
贱/内:Yes,I do.

洞房内——
贱:让阿内穿婚纱怎么这么难,我说“你要是不穿就别想上我”这句怎么样!
内:……(直接压倒)

评论(2)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