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all Deadpool

杂食天下无敌

首发百度贴吧,all死侍吧
视频截图→_→
更新什么的慢慢来,本人重度懒癌症患者已弃疗

1

【狼贱】在未来等你

        金刚狼有点搞不明白目前的状况,明明自己在偏僻的酒吧里喝酒,然后顺手宰掉一波想把他抓去实验室的家伙,再然后不知道谁引爆了炸药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罗根以他的鼻子发誓,他闻到的炸药只是普通的TNT,那么,为什么他会晕过去?!为什么他现在会在属于城市的垃圾堆里?!为什么自己身上会趴着个酒鬼?!
        嗅嗅,味道有点熟悉,就像,那个猩红疯狂不死烦人的雇佣兵——死侍。不过在很久以前,他就更愿意叫他“韦德”。
        粗暴地把人从身上推开,罗根用手扇风,这里的气味真令人作呕虽然比不上韦德一个月不洗澡。
        被推开的人情况好像不妙,在冰凉的地上滚了两圈后就全身痉挛,抽搐个不停。就在罗根迟疑是否要上前查看时,抽搐的人停了一下,继而蜷缩起来,咳嗽,然后,酒精、胃酸伴随着血块被吐了出来,他的脸上,身上全是恶心的混合物。
        罗根皱眉,是韦德的气味不假,但是有些不同,少了死尸般的腐臭,多了垃圾堆的熏陶。很不对劲,韦德强大的的自愈因子不会让他落到这种下场,韦德……终究忍不住上前察看。

        韦德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糟透了,事实上确实如此。金色的短发油腻肮脏,黑眼圈能与大熊猫媲美,胡茬如雨后春笋全冒出来,身上衣衫凌乱,被淤青和呕吐物覆盖,还有,万恶的癌症正疯狂地侵略着他身体上的每一处……
        就躺在冰凉的地上,韦德觉得身上哪儿都不舒服,但是不想睁眼,也没力气再挪动任何一个部位。该死的癌症!
        这该死的癌症,在检查出来时,韦德快速与女朋友分手。当察觉到自己会成为爱自己的人的负担时,他会主动离开。这是韦德的,姑且说是人生信条吧。他亲爱的甜心是个好女孩,她值得更好的,所以,他不能把她和将死之人绑在一起。
         分手后便是疯狂地出任务,不知疲倦,直到连一个普通的暗杀任务都失败时,便被小队遗弃。无事可做也做不了什么的感觉真TM糟透了!等死的人生真TMD操蛋!
        买醉、嗑药、滥交……就这这样混过了几个月。当初的一纸诊断和身体愈发频繁的疼痛让意识清楚地明白自己大限将至。而那个X武器计划的邀请,谁会相信比三无产品还没保障的实验?去他娘的史崔克!
        现在,清醒点的韦德觉得头昏脑涨,天旋地转,就像被卷入洗衣机的泰迪。身体没一处能听自己的指挥,嗯,还有,呕吐物差点呛死他,可惜了……
        有人过来了,成年男子,酒吧老板还是谁谁谁用10美元请来清场灭口的么?那人使自己翻身,从原来不知道什么姿势改为仰躺,这下呼吸顺畅多了。眼睛撑开一条线又合拢,模糊中看到一团茂盛的毛发,白色背心显得毛发更旺盛,膀子上也都是。看起来很强壮,实力很强,比今天又在酒吧随意约的那个男人强的多,不像是落魄到给人收尸的人。
        “嘿,小毛毛,你被毛囊占领了么?”韦德听见自己沙哑的嗓音。
        “闭嘴!……韦德。”压低的嗓音让人感觉莫名的安心,韦德嗯了一声便放弃了与不断袭来的睡意的抵抗,放任意识的消散。
        看着就这样听话闭嘴陷入昏睡的韦德,罗根眉毛都拧成了疙瘩,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家伙,难道又是自愈因子出问题了?那么现在,得先找安全屋安顿一下。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